2011/06/17

iamfreenow

开始有人催我更新下我的博格

说到来为什么我有时间更新我的小文章 就是因为
我放假了 不算是放假 应该是毕业了
但是还不算是完完全全的毕业 只是还没出社会实习
而且我妈也要求我继续读下去 我知道自己没有这样的料
但没办法不试怎么知道 对不

在这里那么久 我到底有没有提过我是读那课系吗
看来应该没有 可能别人都没兴趣想知道
哟 记录了下来 以后老的时候都可以看看
我读的是






Betul!


这些是朋友对我的误会 他们就以为我会这样
想起如果我天天穿这样上班 看着镜子自己都想呕
哈哈 对了我读的是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 Tourism Mgn.

他妈的 有时听到朋友说我是洗厕所的 我是kakak
当然心里还不是舒服 就好像别人说我的性感护士
但没关系啦 朋友不了解吗 都快读完了 还能怎样


就这样。

p/s: this is the LOOK when i'm in my school unifor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