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dear mr.tan king lee

dont expect i'll post a long post as u
because i'd nothing to say

别这样,就因为我前天我只睡二个小时
所以很累还不能够写那么多阿钦溧
谢谢你对我写了那么多感动的话
你也弄得我哭笑不得 这要怎样感激你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久
可能我们的对方的家人或不熟的朋友都会很惊讶
才在一起两个月而且好像要爱到要生要死
必须每天谈天或怎样的 不过在我们朋友面前
我们就好像已经在一起快两年 好像很了解对方
其实并不是对不 我们不是非常了解对方
不过我们很爱对方 很照顾对方 对不对

在情侣之间一定会吵架 不管你有几爱对方
就好像我和你 知道了你要出国读书的日子越来越近
我们就会开始吵得越来越密 日子近了就好像死神要带走你
你令到我很不舍得 每天就为了一些小事吵架
就因为这一些小事非常在乎 之前的感情
令到我领悟到什么是珍惜眼前人
有时想逗一逗你 一不小心就把你惹火了
记得有一次就因为这样你就气的要开门走人
那时候我就知道自己过火了 就一直拉着你的裤子
要求你不要走 如果那时你走了我们不懂该做些什么
可能会看着天花板哭着发呆 很幸运那时你没走
我很享受我们一起抱着哭得样子 很恩爱就像你说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安慰我的时候 不过你不会安慰
如果你会安慰人的 那么你真的是增加自己的魅力
不是认为自己有魅力就有魅力 ok? haha
你说你很怕你在机场要走时 我跟你说分手
这我真的是从来没想过要做的事
如果我真的说了 也许我真的会很后悔
我爱你陈钦溧 别那么说 就算我们真的是
在这四年里分开 我都很享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当然我就失望的是我生日你不在 不过你之前
都为了我付出了很多 这些都看得出来你有多么的爱我
当然我也知道我美 其实一份心意我已经很满足
将来的事如果我可以预测得到那有多好
第一天你飞后联络不到你是非常的痛苦
半夜等你的时候更痛苦 妈一直说你不要我了
今天也刚好你走了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没有你
我真的很闷 你不在没人帮我做大生意

写给你的东西 在我心里是永远写不完的东西
可能我的表达能力还不够好
我心中的话还不能完全的写完出来
最重要的我会尝试的照顾自己
不过我的烦恼你就必须照顾
因为没人照顾我的烦恼 我就会变自闭
就好像你以前一样那么自闭 哈

就知道你不会哭 算啦

还有不要以为我写的不够长
是你部落格一直空行空行空行
你是嫌位子多是不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