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australia import birthday present

 
haha, i got it from ur mama
i got it from ur mama  i got it got it
 
很有心思和心机的卡片
心思是你特地在他鸟鸟剪个洞方放个气球代替做大鸟
心机是你特地的把它鸟鸟向里面放
让我把信封打开再把卡片转来看再让我笑一场
 
tolonglah, im helping the muscular officer dick steam la ! =]
 
thanks michelle anson young !
 
每当我点烟时我都会想起你
每当我家里停电时我都会想起你
 
thanks 叶彤 i like it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