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alien's room deep cleaning

 
就趁放假時就把房間重新再整理
衣服不要的就得把它們捐出來
不過可能我愛紙袋吧 我收藏的蠻多的
這樣拍起來我像富貴婆去逛街買東西吧!對不


 
平時看太多雜誌 連milk雜誌都有一籮籮應該丟還是不
 
櫃裏出來的東西 SHE唯一一場蓋印會
 
piano guitar. drum book at downstair
 
就因為女人一個月才來一次 我呢每次都忘了放哪裏
有時候懷疑是不是用完了 然後再去買
買了又買買了又買 因為全家只有我來紅
結果連在中國買的whisper都還在
放心還沒過期 我是whisper fans
 
還記得小時候覺得這手表很酷 可以換換手表戴
 
別說我小時候愛美
我很相信我是被銀河和蜜斯騙所以買回來的
現在房間依然還是那麽多書
懶了 早上六點了
晚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