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FOR MICHELLE

就因为叶彤的投诉我就回来啦
对不起 最近全世界都在追着世界杯
当然还年轻的我们趁还不老时追追
我爸也因为这很光明正大的理由
让我半夜五点才回家
叶彤我们没一起看过一场球哦?
真可惜咯 哈 在Bris一个人喊high的起吗?
哈 谁叫你发信息给我叫我更新我的文章
我头脑一开头都想着你呢 小妹

想想现在 刚final过了
给了十天的sem break
每天呆在家闷到自己在厨房煮几道小菜
哈 其实我连快熟面要放多少水我都不清楚
那几道小菜我都是在cold storeage看人家
在试吃那里学回来 也许我真的太闷

就这样 哈
下面那张照片我刚刚拍不久
那么久不见 应该有美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